中華棒球隊終於贏了也許是背水一戰吧?也許是教練團終於回過神來,換投時機掌握得很小心,今天,終於在奧運棒球賽預賽最後一戰,以6:5贏加拿大。加拿大對今天派出在中華職棒六兩隊打球的強生先發,本來以為中華隊完了,因為以強生在中華職棒穩定的先發內容,加上勝投數領先澎湖民宿群雄,所以我認為中華隊一定完蛋。沒想到,前兩局就被中華隊攻下5分,也讓他投不滿五局,還真令人意外。這一仗,倪福德投得很好,穩定了中華隊後半段的軍心,張99最後的三振也漂亮,終於劃下了句點。其實從一開賽來,大家對球員的拼勁,都給予肯定,倒是我認為教練團有必要情趣用品被檢討,特別是投手的調度,真難讓人認同調度方式。如同專業球評傅達仁所說的,以今年中華隊的陣容,如能拿到第五名就算100分了。他為什麼這麼說?旅外球員徵召不順利,帶24名球員到北京,結果只能用22.5個人,沒有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陳傭基,還能打到跟雅典奧運一樣澎湖民宿的第五名,不簡單啦!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中華職棒,下週二的熊牛戰,我要親臨現場觀戰。一切都結束了,只是,有個很大的遺憾,中華隊終於首度輸給中國隊了,這是我們得好好檢討的地方。今天朱木炎只得銅牌,楊淑君落敗。明天的賽程:08/21 09:15 跆拳道 女子57公斤級第花蓮民宿一回合:蘇麗文 v.s. 林秀貞(南韓) 08/21 11:00 跆拳道 男子68公斤級第一回合:宋玉麒 v.s. Logan Campbell(紐西蘭) 大家繼續為中華健兒加油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