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印章與我(4)裝飾品我認為裝飾品和字章一樣都具有畫龍睛的效果,平日愛逛街的我,總會看到某些小東西就把它買回家,有時腦中已經有IDEA,知道這樣房屋買賣小東西買回去之後可以如何搭配應用,有時則是 ,先買回家再說,因為我深信總有一天會用到它(也因為這樣Amy家裡還有一脫拉庫沒用過的小東西)這些東西的酒店打工"來源"大致如下1.逛10元商店或金興發買來的2.逛特力屋買來的3.逛九乘九或誠品買來的4.把原來完整的商品(例如項鍊)拆解,只取自己需要的部分房屋買賣5.逛美術社買來的6.家族好友熱情贈送的7.網路購買8.在牧莎,PATCHER,好心藝買的9.在後火車站的小熊媽媽買的大致來說10元商店裡的商品質感較差,挑選長灘島時要稍微篩選過,不過價格真的很便宜。而我常逛的金興發東西種類繁多,舉凡文具,禮品甚至五金玩具通通都有賣,我在那兒買了不少緞帶和小東西,每次去幾居酒屋乎都不會空手而歸。至於特力屋我則是買一些腰帶或泡棉貼紙(那兒也賣泡棉印章和型版喔)我個人覺得腰帶用在卡片裝飾上還蠻不錯的,可以試試,通常我訂做禮服都會挑選特價的花樣,因為價格會便宜不少!在九乘九或誠品,我大多會買一些文具用品,例如迴紋針,彩色別針,塑膠別針,彩色釘書針.....在誠品裡有時也可西裝以買到較特殊的貼紙。美術社也是個好玩的地方,例如小木夾,乾燥花,貝殼海星,彩色色砂,海砂,枯枝.....這些東西美術社裡都有另外後火車站也是值得一逛術後面膜的地方,卡片中的小熊就是很久以前在小熊媽媽那兒買的(不過我記得以前的名字不叫小熊媽媽哩)還有,利用熱縮片做成小裝飾品也是一項很好的選擇喔!房地產另外最令我感動的是,家族裡有好多朋友都很熱情,所以手邊很多小東西都是家族好友贈送的,我也希望利用這些小東西做出美美的作品,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土地買賣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