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健身讀書會每月專題演講歡迎參加!
心靈健身讀書會每月專題演講熱情邀約
誠摯邀請您~~
為分享心靈體驗及心得,提升自我信念,身心靈健身讀書會預定每月第一週,週一晚上7點~8點30分,舉行專題演講,歡迎您蒞臨參加!
地點:羅東沅利諦闊文理補習班二樓演講廳
主辦:心靈健身讀書會
協辦:沅利諦闊文理補習班
向陽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七月份講座:
主講人:蕭麗芬 老師
講 題:冒險教育-玉珠峰冒險治療方案執行成果
時 間:7月26日週一晚上7點~8點30分
地 點: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13號2樓
內容簡介:
由蕭麗芬老師與團隊們引領著台灣災區的青年學子遠赴大陸青海,藉由前往異地,面對新的環境與挑戰、引導與反思、團隊相處與溝通,進而重新檢視自我的生命價值,對環境的尊重與珍惜,並對自己的鄉土承諾,將新生後的省思回饋家鄉服務人群,貢獻一己之力。
十五天的行程中沒有舒適的床鋪和豐富的餐點,沒有便利的事物,純粹的生活模式讓自我深度對話,面對著遼闊山岳、以大地為家,在完全自然無人造的環境中生存,不單挑戰生理的體能極限,更是磨練自我的心靈心智。
蕭老師將與我們一同分享這十五天的體驗~完整的呈現玉珠峰冒險治療方案!
------------------------------------------------------------------------------
八月份講座精彩預告
主講人:陳清枝
講 題:宜蘭地區環境教育問題探討
時 間:8月9日週一晚上7點~8點30分
地 點: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13號2樓
-------------------------------------------------------------------------------------------
洽詢電話:03-9519395
講座地點: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13號2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