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今天三點二十分放學,因為不想趕火車(十分鐘要到火車站我又不是瘋了),所以決定慢慢來。本來只約芊去看電影的,誰知道消息被OOO聽到了,吵著要去煩死了。給你跟是沒關係,誰知道你在那給我抱怨連連,x的勒,我就是不想趕火車你在那念什麼,不高興不要跟阿,本來就沒有要找你,給你跟就很不錯了,還在那裡唸,真的很不爽,而且你看不出來我已經有點不高興了嘛。在路上妳還一直衝我的底限是怎樣?
    今天一早芊跟我說「最近覺得OOO變的很煩」我想說會嗎?之前不就很煩了,沒想到現在變本加厲歐是怎樣?什麼時候開始你也變煩人一族了?你只會說他們三個阿你勒,有好到哪去嗎?OOO你怎麼了?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討人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