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Ra:IN DVD台灣搶先首賣會
主辦單位:新福泰音樂經紀有限公司 時間:2007/9/9(日) 2:00 PM 地點:操場Bar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69號2樓) 活動內容: 2007最新發售Ra:in演唱會現場風暴DVD,限量日本原版空運來台,現場將舉行台灣地區首映試播,Ra:in團員也從日本帶來最新訊息,以影像方式跟各位見面,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參加的朋友,僅酌收場地清潔費50元)
--------------------------------------------------------------------------------------------------------------------------------
Ra:IN (PATA) 樂團最新發行 HARD RAIN & ROCKS LIVE DVD 除了完整收錄了2006年6月17日SHIBUYA BOXX 的演出外 還有2005年9月9日hide MUSEUM 閉館前的演出 BONUS TRACKS 收錄一首2006年台北 THE WALL 演出的影像及花絮 豐富的內容珍藏的畫面每張DVD只要NT$890 首賣試映會現場購買另加送限量特典光碟 Ra:IN 樂團今年應邀參加北京搖滾音樂祭的演出而無法來台 因此9月9日台北舉行的首賣試映會除了撥出DVD精彩片段外 也將撥出Ra:IN 樂團特別錄製給台灣樂迷的MESSAGE 請千萬不要錯過? 時間 : 2007年9月9日下午兩點 地點 : 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69號2樓(科技大樓捷運站步行3分鐘)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japan2006&b=14&f=1215290421&p=0 費用 : 每人清潔費NT$50 訊息請幫忙轉貼,謝謝!宣傳頁面~ 請大家告訴大家~ http://www.infu.url.tw/Ra-IN.htm 相關訊息未來將陸續更新。敬請轉貼協助宣傳! 謝謝!
呀~~真想到現場去看看呀....真是好可惜說...不能去...Orz..////.大家要告訴大家呀,真得很難得唷~~粉紅小娟...
[心情分享]轉貼自XFAN活動版
溫馨的 Ra:IN 首賣試映會發 表 人: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