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食譜_牛奶窩蛋蓮子露
材料: 蓮子4兩、鮮奶2杯、雞蛋2杯、生薑2片、冰糖適量、水適量
作法:
西米用清水浸15分鐘,略洗,瀝乾水分,備用。蓮子去芯,洗淨。將適量清水注入煲中,放入蓮子和薑片,用慢火將蓮子煮軟。撈出薑片棄掉,加入冰糖煮溶。注入鮮奶煮滾備用。將雞蛋逐隻打入鮮奶蓮子內,熄火即可飲用。 食療解碼: 蓮子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有健脾胃、養心安神、補腎、增肥功效。牛奶含有完全蛋白質,能增強人體抗病能力,其所含的乳糖,有助腦髓和神經的形成和發育。
功能: 此糖水有強身健體和滋養益脾功能,助長腦部發育,最適宜在發育期的兒童飲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