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雨夜花
我愛雨夜花  (S.H.E(國語翻譯)) S.H.E - 我愛雨夜花(國語翻譯) 本翻譯來自 華研 官網 紫.se製作 QQ:253057646 那條芒草比人高的路彎彎曲曲的通到山腳下 山腳下有一個村莊 祖父就住在那裡 有新鮮清新味道的竹林常常隨著風在唱歌 Me So La ~~ Me So La~~ 不知道為什?圓仔花一年四季都開滿整座山 難道這裡有世外桃源的土和天堂的沙 又舊又老破的屋瓦一直保護著祖父祖母 祖父一直唱他改編的歌給我聽 這首歌陪著我長大 常常不停的哼唱著這首歌 希望你一樣會仔細的聽要珍惜這個聲音 這首歌陪著我長大 常常不停的哼唱著這首歌 雖然這世界一直在變化 但還是愛這首歌 (雨夜花 雨夜花)要娶老婆要娶老婆娶到一個大胖子 脖子黑黑 眼睛凸凸 就像火車的煙囪 (雨夜花 雨夜花)要娶老婆要娶老婆娶到一個大胖子 脖子黑黑 眼睛凸凸 就像火車的煙囪 每次回到這個地方我都習慣赤著腳 赤著腳在軟軟的田埂邊走邊玩 不停翩翩飛舞的蝴蝶讓我想抓 這裡藏著我小時候的笑聲 大樹邊的一條溪流流過陡峭的山壁 溪水就像鏡子照著天空照著白雲 釣不到魚但有釣到蝦 升火烤來吃 一邊吃著一邊換祖母 唱歌給我聽 原來在他們的年代(要娶老婆要嫁人~) 不曾有自由的戀愛 (等到有一天~) 嫁娶都要聽從父母的安排 (原來~) 這就是他們的那個年代 (那個年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