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自行車道之行
星期四趁著放假去TIGER C ITY 看了冰原歷險記三,我覺得比第二集好看,
因為笑點更多,而且沒什麼冷場,推薦大家去看呦!!
看完電影後我們又到石岡去騎腳踏車,上次跟學長他們一起來過,
感覺還不錯,只是上次只騎了一段,就是往后里馬場的后豐鐵馬道,
所以我們這次打算騎反方向往東勢的東豐自行車道,
沿途都種滿了行道樹,再加上今天天氣陰陰的沒太陽,
騎起來特別的涼爽、舒暢.......
途中經過了舊的石岡車站,先在已經荒廢了,
但留下幾列以前讀書時常坐的平快車的車廂,
真的好懷念喔,記得以前讀書每個星期都要坐一次,
記得以前為了搶位子,都會先在月台上把書包丟進去佔位置,因為窗戶可以打開,
現在因為都是冷氣的所以都沒辦法了,我還記得有更誇真的同學,直接爬進車廂裡面,真超誇張的!!
想想現在頂多只坐高鐵,好久沒坐火車了,真的好懷念喔!!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沿路都是蟬鳴聲,好像巴不得要讓大家知道夏天已經到了!!
接著我們經過了東豐鐵橋,記得后豐鐵馬道也有一個,但造型不樣,各有各的特色!
大約50分鐘的車程,我們到了終點東勢的客家文化園區,他們下午五點就關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半了,所以就沒有辦法進去了,在旁邊逛逛稍作休息後就折返回家囉!!
傍晚的天氣真的很涼爽,和風徐徐吹來,伴隨蟲鳴鳥叫,這何嘗不是一種最天然最舒服的享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