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嘉義縣一名九旬老翁6日巡自家玉米田時,疑被一群野狗攻擊,家人發現送醫急救仍不治。
  警方表示,康姓老翁6日下午騎摩托車前往自家玉米田巡園,但直到天黑近傍晚6時,仍未返家,其孫子前往玉米田察看,發現祖父的摩托車停在路邊,卻沒有看見人,後來聽一群野狗的狂吠聲,孫子便進入玉米園,驚見10多只野狗在攻擊倒在地上的祖父。
  警方指出,其孫子驅趕野狗後,立即報警並通報消防局,救護車立即將受傷的老翁送醫急救,老翁右小腿被嚴重啃咬,還有左腳趾、左手掌都有被咬的痕跡,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調查人員次日上午驗屍,檢查老人是遭野狗攻擊致死,還是身體不適先暈倒在地,再被野狗攻擊致命。  (原標題:九旬老翁巡田 疑遭野狗群攻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