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宋王群報道:18日,記者從深圳交警局獲悉,該局近期在濱海大道西行沙河西出口新安裝了一套車輛變道抓拍系統,該系統已經於9月底完成建設,目前正在試運行階段,投入使用後將對違停車輛進行抓拍。
  據介紹,濱海沙河西立交是通往深圳灣口岸、公園、體育場等地方的重要樞紐,每逢節假日或是有演唱會,更是交通擁堵的重災區。部分駕駛員為圖快圖方便,不按道排隊等候,而是在臨近分岔口已劃實線的位置加塞駛入右轉車道,存在極大交通安全隱患,也使本就擁擠的路口更加擁堵。
  深圳市交警局近期在濱海大道西行沙河西出口新安裝了一套車輛變道抓拍系統。該系統已經於9月底完成建設,目前正在試運行階段。待正式啟用執法後,深圳市交警局將按照相關法律法規“違反禁止標線指示”的條款對機動車壓實線變道的違法行為進行抓拍,並對駕駛人處以200元罰款和扣3分的處罰。編輯:李傑  (原標題:深圳濱海大道西行新裝抓拍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