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充嘉陵江合唱藝術節開唱本報訊(記者 張立東)9月22日,由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中國合唱協會、省文化廳、南充市政府聯合主辦的第四屆中國(南充)嘉陵江合唱藝術節在南充大劇院開幕。來自北京、重慶、廣東等14個省(市、區)的30支合唱團、約1500人匯聚南充,一展歌喉。本屆合唱藝術節將持續到9月26日。
  從2008年起,南充嘉陵江合唱藝術節每兩年舉辦一屆,吸引了周邊省、市合唱團體的廣泛參與,成為由文化部掛名的全國兩大合唱品牌之一。本屆合唱藝術節以“共同的聲音,共同的夢想”為主題,由川陝甘渝群眾文藝演展大聯動,合唱比賽,惠民展演,合唱藝術進學校、進軍營,合唱藝術交流會,閉幕式暨頒獎晚會等七部分組成。
  本屆合唱藝術節厲行節儉,開幕式沒有綜藝晚會,而是由文化部“大地情深”國家藝術院團志願服務走基層活動——中國武警文工團走進南充惠民演出代替。藝術節期間,參賽隊伍將在人民廣場進行多場惠民演出。
  省政協副主席王正榮出席開幕式。
  (原標題:1500人賽歌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