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以兒童成長綜合服務為平臺的“兒童郵局”全線免費向幼兒園開放使用。在現今的互聯網風潮中,領先行業、企業都已開疆拓土,後起之秀還在這條路上緊追慢趕。兒童郵局APP的問世顯然是一場幼教行業積極融入互聯網、運用互聯網思維進行的創新與探索。“兒童郵局”旨在幫助幼兒園全力加速分享互聯網的時代精神和互聯網的思維,是幼兒園加強安全監控管理、提速現代化規範管理,減輕瑣碎事務壓力的管理平臺和助手,是園長的貼身小秘書,是園長獨有的私有雲。
  兒童教育行業有其獨特性:這是一個家長、孩子、老師、幼兒園之間互相交織的人際網,是一個以孩子為圓心的服務網,更是一個需要快速響應的信息網,具有“牽一發動全身”的敏感性。在傳統模式下園所運營已經夠複雜,那麼在兒童郵局裡會變成怎樣呢?
  兒童郵局裡有“粉絲”,是園長的貼身小秘書
  粉絲經濟不可小視,看看蘋果、小米就知道,有粉絲就有傳播,有傳播就會產生效益。以往家長、老師、幼兒園天然就是孩子的粉絲,但是這還是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兒童郵局會幫你吸引更多忠實用戶來關註孩子成長、關註幼兒園的日新月異,比如家族圈裡的親屬、準備擇園的家長等等。有粉絲就有傳播,兒童郵局提供給園長的工作看板,直達老師、家長的“紅電話”,智能分班,寶寶缺勤問候,自動催收學費,考勤結算……,會讓你加速管理進程,提高效率。比起發傳單的鬆散低效、開家長會的繁雜,在兒童郵局有效管理和增加粉絲互動,積累口碑,促進傳播效應,就是發揮互聯網精神的良好體現。
  兒童郵局裡有“大數據”,是園長的私有雲
  大數據之所謂成為大,並不簡單指“量”大,而是更多體現在數據指標的豐富性,最終可以形成多維度、立體交叉的數據分析,從中挖掘更多信息和機會。
  還要在開家長會時發問卷嗎?還要給孩子的書包里放一張通知單,等待家長手寫回執嗎?還要逐一打電話邀請家長來參加幼兒園活動嗎?兒童郵局可以實現收集數據及時性、多維度、多來源。為園長提供家長CRM管理,通過家園互通,瞭解和分析孩子的家庭環境、家族特征、教育傾向性等,這更是一個潛在的龐大的人際資源庫。教師管理系統可以有效幫助園長提升教師行為管理和分析,發現問題,改善短板,提升管理效果。大數據分析會讓幼兒園的產品與服務更加有的放矢,更加精準,呈現的結果將是顯著的。
  兒童郵局是“專業平臺”,是增效利器
  平臺思維的特點首先是開放,還有就是共享、共贏。從幼兒園經營、管理角度來看,積極整合周邊資源,建立園所生態圈也很重要,兒童郵局就是為這個生態圈準備的一個窗口和舞臺:這裡有粉絲,有用戶,有數據;有成果,有展示,有記錄。兒童郵局是園所在4G時代的精準營銷平臺,是家園共育風采展示平臺,是園所業務和管理同步推進的整合平臺。日常管理,推廣宣傳,開發特色服務,發展合作伙伴,拓展周邊和衍生業務……兒童郵局為你的想象預留了更多空間,是增加園所效益的超級利器。
  掃描下方的二維碼,即可輕鬆下載安裝、註冊使用。為幸福錦上添花,爸爸媽媽們值得一試!   (原標題:幼兒園跨入移動互聯新時代——兒童郵局在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