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氣母親將1歲幼女交給網友 追蹤
  和男友一時賭氣,龍泉驛區十陵街道20歲的張莉讓網友魏明亮接走1歲的女兒樂樂去“斷奶”,當晚又到十陵派出所報警。17日,龍泉警方遠赴河南尋到樂樂,同時魏明亮也因涉嫌拐賣婦女兒童被刑事拘留。(成都商報4月20日報道)昨日,經警方調查取證後,解除了魏明亮的刑事拘留,並對其進行了教放處理。
  昨日中午,辦完手續的魏明亮從派出所走了出來,蹲在樹下連抽了兩支煙,隨即與專程從河南趕來的妻子匯合,並換了一身乾凈衣服。只吃了幾口牛肉麵後,魏明亮憑著印象與妻子去找張莉,想要回當初匯過來的那2000元路費。不過,張莉的出租房大門緊鎖。
  “這件,這件,都是我買給娃娃的”,魏明亮指著張莉出租房門外懸掛著的幾件嬰兒衣服說。他告訴成都商報記者,當初張莉確實說讓他把娃娃帶著斷奶,直到帶到娃娃不哭了、不瘦了,再談要不要把娃娃送給他的事情,“第四天她喊我把娃娃抱回去,我讓她來接,也給她打了2000元,她說決定來了再告訴我。”
  他稱,自己是真心想收養樂樂,因為3歲的大女兒意外去世,讓他覺得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想要個娃娃,當親生的養,把欠大女兒的都補償在她的身上。而妻子已經剖腹產兩次,再生育怕會有危險。據魏妻稱,大女兒去世的確給丈夫帶來不小的打擊,接到女兒性命垂危消息時,夫妻倆連東西都來不及收拾就往回趕,但在車上就得知女兒去世,當時丈夫就大哭不已。
  “權當是遭一次教訓,記到就好了。”魏明亮稱,這次經歷讓自己得到一次教訓,就算要收養娃娃,也要在符合收養條件的前提下,走正規渠道,經合法程序。
  龍泉警方表示,經調查取證後,魏明亮的行為不涉及拐賣婦女兒童罪,依法解除刑事拘留,發放了釋放證明書,對其進行了教放處理。對於張莉的行為,鑒於其沒有帶來嚴重後果,警方對其進行了批評教育。(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成都商報記者 張漫  (原標題:解除刑拘 他蹲在樹下連抽兩支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