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4月17日消息(通訊員肖飛 劉強 三亞新聞網記者 馬偉元)物流公司經理對托運豪車心生歹意,監守自盜中卻被所戴手錶出賣。近日,海南三亞公安邊防支隊偵破一宗價值百萬的盜竊奧迪轎車案。
  據瞭解,3月21日,該支隊紅沙邊防派出所接到報案稱,一輛價值160多萬的奧迪A8L轎車在托運過程中被盜。據當事人反映,該車系其所在的地產公司所有,因故障需要運至上海維修,便交給了物流公司托運。3月18日,物流公司甲因運力不足,在承運後委托物流公司乙代為托運。隨後,車輛被物流公司乙停放在吉陽鎮某小區時被盜。接警後,該所領導高度重視,立即抽調精幹警力展開偵查。
  辦案民警在偵查中發現,被盜奧迪轎車實在傍晚時被停進小區的,犯罪分子將安防如此完善的車輛在人流高峰期間盜走,非一般人所為,監守自盜的可能性極大。隨後,辦案民警對失主蔡某、甲乙兩家物流公司展開摸排。由於經手車鑰匙的人較多,根本無法鎖定具體嫌疑人。考慮到奧迪A8轎車在省內並不多的情況,民警們決定先找到被盜車輛,再按車找人。經過大量摸排,辦案民警最終找到了停放在某小區內的被盜轎車。由於小區監控錄像較為模糊,辦案民警調閱錄像中一時無法確定犯罪嫌疑人的具體面貌,但發現嫌疑人進門刷卡時手上佩戴了手錶。根據這一重要線索,辦案民警很快便將目標鎖定為物流公司乙的經理王某。經審訊,王某如實交代了私配鑰匙盜車的過程。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三亞偵破百萬豪車被盜案 物流公司經理監守自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