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皮膚易過敏醫設計裝潢院就診患者倍增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通訊員丁梓記者趙匯)春天是氣候轉換的季節,也是皮膚過敏的高發期。記者日前從蘭州軍區蘭州總醫院安寧分院皮膚美容科瞭解到,因皮膚過敏前往這裡就診的患者幾乎是平時的兩倍。醫生永慶房屋提醒市民,春季皮膚敏感脆弱,要儘量避免過敏原,最好不要盲目更換化妝品。
  皮膚美容科魏翠萍醫生提醒,皮膚過敏後,應第一時間用冷水洗臉,或者用沾上冷水的毛巾冷敷,由於皮膚出現網站優化過敏以後皮膚上會出現一些紅斑,有發癢、腫脹等癥狀,進行冷敷可以收縮擴張的毛細血管,減少炎症的反應。千萬不要自作主張塗抹藥品,以免不對症治療加重病情。在飲食上,應以清淡為主,不要吃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少飲酒。
     (原標題:春季皮膚易過敏 蘭桃園婚禮佈置州醫院就診患者倍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