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記者黃穎)今日上午11時許,習近平竹北買房子來到東城區雨兒衚衕29號院、30號院內分別視察了四所民居。
  今日上午11時18分,69歲的關世岳看到習近平走進了29號院。關世岳將習近平迎進家門,“我跟他說,家裡熱,你可以把外套脫了,別感冒。”關世岳回憶,習近平進屋後坐在沙發上,關世岳和妻子坐在習近平兩邊,“問了問我家居usb住的情況。”
  除了居住情況,習近平還問了關世岳的個人情況,“我跟總書記說畢業於北新橋附近的21中,總書記說他知預防癌症食物道那個學校。”關世岳說,習近平跟他交談持續了近15分鐘,“覺得他特別平易近人。”
  關世岳等人回憶,中午12時許,習近平一行從雨兒衚衕離開時,周圍有很多拍照的居民,習近平還跟支票貼現居民握手合影,“走之前,總書記說,祝大家平安健康。”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