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底,由中國品牌傳播聯盟(CBCA)發起主辦,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指導、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等單位支票貼現聯合支持的“第二屆中國品牌年會暨品牌金博獎頒獎典禮”在京隆重召開,安達集團榮獲“品牌金博獎·年度行業領軍品牌獎”,在國內物流企業品牌中樹立了新的標桿。
  安達集團是中國知名物流企業,其長期秉承“以物流及物流裝備製造業為核心;以老養新,大力發展高科技產業;將兩大產業做強做大”的發展戰略。安達集團現擁有天津安達拓領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安達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勞爾工業有限公司(中法合資)、天津安達名北車橋製造有限公司(中日合資)、天津鴻達汽車銷售公司、等物流及裝備製造企業;擁有關節動力安達(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英合資)、天津安中通訊電子有限公司、北京安華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智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等高新科技企業。安達集團擁有雄厚的技術和人才,註重科學管理,早在2002年1月就已經通過ISO國際新版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安達集團本著“愛國、敬業、求實、奮進”的企業精神,以“誠信、服竹北房屋務、發展”的企業文化,不斷發展進步。
  安達集團是國內商品車汽車物流業起步最早的企業之一。早在1990年董事長崔洪金就針對津產夏利轎車用自駕方法送到千里之遙的用戶手中,新車磨損嚴重的落後送車方式,親自上陣帶領設計團隊開發製造出國內第一輛商品車專用運輸車,率先實施了商品車零公里運輸,開創了國內商品車零公里運送的先襯衫河,引領了中國商品車汽車物流行業的一場革命。
  1995年安達集團根據當時的市場需求,果斷與法國勞爾公司合資成立了具有高新科技水平的掛車專業生產企業,依托自有生產基地,安達集團很快就生產出了國內第一輛無大梁結構、當鋪空氣懸掛、液壓螺旋升降的TCL9150型和LR9090型商品車車輛專用運輸車,這一技術填補了國內空白,使商品車汽車物流行業的物流裝備水平得到了質的提升。
  進入21世紀,道路交通安全形勢嚴峻,在超載超限現象屢禁不絕的情況下,為引導商品婚禮主持推薦車汽車物流行業向著運輸安全型、資源節約型、環境保護型發展,安達集團又根據國內道路及政策法規的實際情況,設計推出商品車車輛運輸中置軸掛車列車,堅持走可持續發展道路。
  第二屆品牌年會組委會授予安達集團“品牌金博獎·年度行業領軍品牌獎”的榮譽,表彰安達集團為中國商品車汽車物流行業的健康可持續發展做出的卓越貢獻。據悉,品牌金博獎是主辦機構中國品牌傳播聯盟發起設立的高端、榮耀、公信的品牌獎項。獎項由組委會、專家學者、行業領袖等提名,由“專家評委會”根據五大評審指標嚴謹評出,以表彰與鼓勵在品牌創新、品牌傳播、品牌公益等方面做出卓越貢獻的人物、團隊、明星、城市、媒體和企業。本屆金博獎盛典一共頒發了十五項獎項,在當晚的盛典現場依次揭曉。 (文/於淼)
  來源:東北新聞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安達集團榮獲品牌金博獎·年度行業領軍品牌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