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戴震東
  晨報訊 俗語講“清爽冬至邋遢年”,意思是冬至如果是大晴天,那過年幾天難免要落雨。2013年的冬至日12月22日恰好是大晴天,誰都希望過節的幾天里能有好天氣,不過這句俗語恐怕在桃園二手餐飲設備這次春節長假的後半段要應驗了。
  昨天是多雲天氣,聚集上海多日的霧霾消散,不少市民都選擇趁著好天氣外出游玩,不過昨日的氣溫恐怕要讓不少市民激“凍”一把。據上海中心氣象臺提供的數據,昨日受冷空氣影響,本市氣溫下降固態硬碟推薦明顯,崇明昨日最低氣溫甚至達冰點以下,為-0.5攝氏度。
  春節長假的好天氣可能就要到此為止了,氣象臺預計,今天凌晨起,上海將受高空槽影響,有弱降水出現。而今天至7日,本市受低壓槽影響,將以陰雨天氣為主,氣溫在3到10攝氏度之間,人體感覺濕冷。另外正值春節返程高峰,道路濕滑,請設計裝潢大家註意交通安全。
  此外,昨日也是立春,是為二十四節氣之首。如今許多人關註養生,近來各種媒體講立春機車借款節氣與養生也有許多。這裡再補充一句,《黃帝內經》講立春,除了將陽氣生髮外,還提到“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應,養生之道也。”簡而言之,就是在春天開始的時候,大自然都在培育新生命,人類此時要格外愛護大自然,要順應天時,珍惜保護各種增長的勢頭。
  (原標題:春節長假後半段“濕嗒汽車借款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