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昨日發佈消息稱,王功權承認與許志永一起策劃、煽動了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的違法犯罪活動,他對自己的行為表示深刻反省。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對王功權變更強制措施,予以取保候審。
  此前,王功權於去年9月13日因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被北京警方傳喚,當晚,王功權家人收到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衛分局簽發的刑事拘留通知書。10月20日,王功權因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被正式逮捕。
  王功權系鼎暉創業投資基金合伙人及創始人之一。1984年畢業於吉林工業大學管理工程系管理工程專業,獲工學學士學位,之後任職於中共吉林省委宣傳部企業宣傳處。1988年辭去公職赴海南,先後任海南省開發建設總公司老城出口加工區開發公司辦公室主任、海南省海口市秀港工業公司經理;1990年任南德集團天津投資公司副總經理;1991年任海南農高投聯合開發總公司(萬通實業集團前身)副董事長兼總經理;1993年任萬通實業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兼美國萬通公司董事長。2012年1月1日從鼎暉創投辭職,黃炎繼任。
  本報綜合  (原標題:承認策劃違法活動 王功權被取保候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