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知名中餐館「豐年」遇祝融之災後二年,將重新營業。(美國《好房網世界日報》/陳巧倫 攝)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在灣區饕客殷殷期盼下,兩年前遭祝融之災ARMANI的柏克萊知名中餐館“豐年”(Great China),將在16日開始試賣。新餐館和舊址僅一街之隔。餐館東主於慶華一家人共同打造的新餐館將以現代化設備、西式專業服務態度,呈現精緻的中式京魯菜色。
  豐年餐館在柏克萊營業27年,以北京烤鴨、兩張皮等京魯菜式和豐富的葡萄酒收藏聞名。2012年1月25日晚間餐館發生火災,廚房炒鍋上的火苗衝上排煙管,並迅速竄燒樓面夾層。消防局出動近30名消防員搶救,所幸無人受傷,財物損失將近70萬元,包括逾千瓶總金額達25支票貼現萬元的葡萄酒付之一炬。
  新餐館位在柏克萊Bancroft Way和Fulton Street交叉口,斥資250萬元翻修,餐館面積超過5000平方呎,可容納158名用餐顧客,比舊餐館多一倍。於慶華表示,餐廳廚房採用最新自動排煙、清洗設備,外場天花板挑高,有吧台及用餐區,呈借款現簡潔的西式用餐空間。他也透露,在餐館重新營業後,將投入50萬元繼續添購葡萄酒。
  為了儘速重新開幕,於慶華一家人都投入工作,由室內設計師二兒子於吉泰擔任建築設計;曾在柏克萊知名餐廳Revival和Rivoli工作、擁有九份民宿侍酒師執照的大兒子於吉明擔任餐館經理。原本不參與餐館事務的於慶華妻子於仁女,也打算在餐館重新營業的第一年在外場幫忙。
  雖然,打造一間“獨一無二”的中餐館,讓豐年遲遲無法通過柏克萊市府的安檢。但對於重新開幕,於慶華顯得信心滿滿。他套用經理兒子的說話,新的豐年要“提供世界級的用餐服務”,打破民眾對傳統中餐館服務不佳的刻板印象。
  豐年將在16日上午開始試賣,待明年2月領取販酒執照後正式營業。餐館還沒開門,舊金山紀事報、加州人日報、柏克萊城市新聞網站Berkeleyside等媒體已紛紛報導豐年重新營業的消息。柏克萊加大員工楊景如也迫不及待,預先訂好下周的晚餐,並指定要點該餐館最知名的北京烤鴨。(陳巧倫)  (原標題:美柏克萊知名中餐館遭遇大火後重新營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