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8日,濉溪縣孫疃鎮上的一位老人在出門遛彎時,突然犯了糊塗,要下到河裡找老伴,幸虧民警及時趕到,老人才得以安全回到家中。
  當天晚上,孫疃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報警稱:孫疃鎮大侯集北橋上有一名老人要跳河。值班民警迅速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年逾七旬的男子站在橋上欲跳河,民警們趕緊上前拉住老人,並向周圍群眾瞭解事發經過。在與老人交談的過程中,民警發現,他言語不清,神情恍惚,無法進行正常的交流溝通。於是,民警在安撫好老人的情緒後,把他帶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民警給老人端來熱水,讓他先暖暖身子,然後對他進行了耐心的引導和詢問。最終通過多方走訪、查詢,瞭解到老人名叫牛某,家住孫疃鎮溝西村小牛莊。民警立即驅車將他送到家中,老人的家人看到他平安無事地回來了,激動地握住民警的手連聲道謝。
  經警方調查,牛某已年過七旬,患有老年痴獃。當天吃過晚飯後出門遛彎,結果一不留神走到了河邊。然後,他突然犯起了糊塗,一個勁地要去河裡尋找自己的老伴,幸好被路邊的群眾看到報了警,這才沒有釀成大禍。(淮北晨刊 記者 邵奇 通訊員 黃春艷 常勝)標簽:犯糊塗 痴獃老人 跳河編輯:唐娜  (原標題:濉溪縣一痴獃老人犯糊塗 欲去河裡找老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