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路昨開始進行水泥硬化
  預計本月15日前完工通車
  蹤追3
  《海口福安路施工進度慢 居民出行難》
  (詳見本報10月23日12版)
  □記者 鐘起的 文/圖
  本報訊 海口市海甸島福安路幾年前開始動工維修,期間修修停停,進度緩慢,目前仍有約300米沒有完工,造成居民出行不便。昨日,記者獲悉,美蘭區有關部門開始對該路段進行硬化。
  福安路周邊有多個居民小區以及商業鋪面,路面開挖後,居民出行需繞遠路。而且部分開挖地面存有大量積水,居民用木板、石塊鋪墊,既不方便又存在較大安全隱患。沿路商鋪生意因此慘淡。據瞭解,該路段的施工建設主要分為兩部分,海口市供排水管理處負責該路段管網鋪設工程,而美蘭區招投公司則負責路面硬化工程。前期因改造規劃多次變更,故進度緩慢,排水管道雖已鋪設完畢,但道路硬化工程不知何時竣工。
  昨日上午,在施工現場,工人正在緊張地鋪設混凝土。美蘭區招投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昨日開始對路面進行水泥硬化。該路段硬化工程將於本月15日前完工實現通車。  (原標題:福安路昨開始進行水泥硬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