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艾婧湘龍小學校園記者澎湖民宿站三(七)班
  指導景觀設計老師:劉紅利
  一個小女孩剛出生就得了絕症,她的父母帶著她去各大醫院求醫問診。有一天,已懂事的她悄悄走出醫院,來到不遠處的一家農藥店,想把自己的生命結束,可是,她的父親沖了進來抱住她。因為治病,她們家的錢已經不夠用了,父親開始拼命地做一些危險性比較高的工作。因為那些工作裝潢薪水高,他要攢夠錢給女兒做心臟移植手術。
  七個月後的一天,父親從建築工地高處墜下。她趕到醫院的時候,父親的呼吸停止了。聽來到醫院的工友講,父親墜下後,雙手還緊捂住胸口,那是要換給女兒的心。可是,父親沒能救得借款女兒,因為他的心在墜樓時摔碎了。
  當我讀完這個故事,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我被父親無私的愛感動了。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父親,父親的愛對我而言,那是一種在世界上難以觸及的愛,他在我3歲那年就離開了這澎湖民宿個世界,但是我的心裡永遠裝著他,我知道父親是永遠愛我的。
  (原標題:觸不到的父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