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巴西媒體7日報道,在6日的歐冠小組賽AC米蘭與巴塞羅那的比賽中,為米蘭出戰且表現出色的巴西中場球員卡卡受到巴西國家隊主教練斯科拉里的關註。斯科拉里在接京站美食受意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有可能給卡卡一個重回國家隊的機會。
  斯科拉里說:“我很高興卡卡重新穿上米蘭的球衣而且俱樂部給了他100%的機會。目前的情況是,我看了所有米蘭和卡卡的比賽,因為在未來他有機會被徵召。我現在還沒有作出決定,但是蒸烤箱他在米蘭這樣的俱樂部踢球無疑是有利的;他有可能回到頂峰,他現在絕對有機會。 ”
  不過,卡卡不是斯科拉里密切關註AC米蘭比賽的唯一原因。斯科拉里裝潢也在密切觀察他剛剛召入國家隊、準備參加與洪都拉斯和智利隊熱身賽的羅比尼奧。斯科拉里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羅比尼奧的經驗非常重要。
  (據新華當鋪社電)
  (原標題:巴西國家隊可能重召卡汽車借款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