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疾病是男人健康的“第二殺手”
  2013年8月,最新一期的《中國醫學論壇報》轉載《CA:臨床醫師癌症雜誌》文章。過去一年當中,全球男性人群各種癌症發病率排名:排在第二位的就是前列腺癌,高達106萬。前列腺疾病是長期困擾男性健康的頑症,由於該病易患、難治、反覆發作,久治不愈易惡變,甚至死亡,因此成為當今世界危害男性健康的“第二殺手”。
  你還在因為每天夜尿增多、尿不盡、尿痛等,提心吊膽時刻害怕尿失禁和癌變的病癥發生嗎?為什麼服用各種藥品、保健品、甚至手術,前列腺疾病患者還是不能得到健康?
  因為,你缺少必要的醫學常識,還有科學的治療方案!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中島宏曾說過:“許多病人不是死於疾病,而是死於無知。只要採取科學的防治措施,就能減少一半的死亡和致殘。”
  科學新方法
  教你做自己的醫生
  鑒於此,一本專門為男性朋友設計的養生保健書籍,一套樹立前列腺病人防治意識的啟蒙寶典——《男性健康之道》已正式出版。它一經問世,就受到了廣大前列腺患者的熱烈歡迎。
  《男性健康之道》一書以歷代醫籍文獻和當今最新的研究資料為基礎,著重從飲食、生活習慣、運動等方面著手,為患者設計了完整的防治方案。同時,該書還圖文並茂地為您介紹吃什麼、怎麼吃對男性健康有益,為中老年人提供實用、有效的食療養生保健方案,為廣大前列腺患者的健康保駕護航,讓您固本培元、健康享受男性生活。
  疾病的康復,源自觀念的革新,而觀念的革新,則帶來身體的全面康復。前列腺疾病患者,其實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醫院是廚房!
  為普及推廣前列腺疾病養護知識,《男性健康之道》一書即日起全國免費發放。前列腺疾病患者均可撥打免費送書電話:400-857-1188進行索取,由中國郵政免費快遞到家。因印刷資金有限,每日限量500本,每人限領一本。本次贈書活動全程免費,整個過程不收取任何費用,接受社會各界人士監督。
  免費索取熱線:400-857-1188
  首次揭開男性疾病的康復秘訣
  (原標題:不用您花錢,教你防治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