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Ra:IN DVD台灣搶先首賣會
主辦單位:新福泰音樂經紀有限公司 時間:2007/9/9(日) 2:00 PM 地點:操場Bar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69號2樓) 活動內容: 2007最新發售Ra:in演唱會現場風暴DVD,限量日本原版空運來台,現場將舉行台灣地區首映試播,Ra:in團員也從日本帶來最新訊息,以影像方式跟各位見面,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參加的朋友,僅酌收場地清潔費50元)
--------------------------------------------------------------------------------------------------------------------------------
Ra:IN (PATA) 樂團最新發行 HARD RAIN & ROCKS LIVE DVD 除了完整收錄了2006年6月17日SHIBUYA BOXX 的演出外 還有2005年9月9日hide MUSEUM 閉館前的演出 BONUS TRACKS 收錄一首2006年台北 THE WALL 演出的影像及花絮 豐富的內容珍藏的畫面每張DVD只要NT$890 首賣試映會現場購買另加送限量特典光碟 Ra:IN 樂團今年應邀參加北京搖滾音樂祭的演出而無法來台 因此9月9日台北舉行的首賣試映會除了撥出DVD精彩片段外 也將撥出Ra:IN 樂團特別錄製給台灣樂迷的MESSAGE 請千萬不要錯過? 時間 : 2007年9月9日下午兩點 地點 : 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69號2樓(科技大樓捷運站步行3分鐘)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japan2006&b=14&f=1215290421&p=0 費用 : 每人清潔費NT$50 訊息請幫忙轉貼,謝謝!宣傳頁面~ 請大家告訴大家~ http://www.infu.url.tw/Ra-IN.htm 相關訊息未來將陸續更新。敬請轉貼協助宣傳! 謝謝!
呀~~真想到現場去看看呀....真是好可惜說...不能去...Orz..////.大家要告訴大家呀,真得很難得唷~~粉紅小娟...
[心情分享]轉貼自XFAN活動版
溫馨的 Ra:IN 首賣試映會發 表 人:玲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家下殺5折,限量60組 CHIC CHOC Baby Touch 水凝粉霜特惠組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72730&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CHIC CHOC Baby Touch 水凝粉霜特惠組
創新突破含水量高達60%的神奇粉底,水水的輕盈觸感、呈現輕柔自然完粧效果,
感覺像沒有擦粉一樣的清透保濕無負擔【山茶花、柚子萃取菁華】優異的呵護成分,高保濕美容液成分配合、呵護肌膚水潤度,
創造肌膚猶如保養後的自然光澤及透明感。【皮脂吸著粉粒配合】強烈對抗皮脂與粉底的融合
而導致暗沉及脫妝,長時間持續剛完妝時的服貼效果。【絹絲粉粒成份】完美修飾肌膚紋理,
填平毛孔凹凸不平感、呈現透明柔軟的肌膚。
【SPF17 PA+】的防曬系數,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內附精緻挖勺,可輕鬆控制取適用的量且不沾手。01淺膚色:喜愛膚色白?感,局部使用製造高明度效果02自然膚色:一般的自然色感,均勻膚色03健康膚色:喜愛健康印象,局部使用製造陰影效果
贈品:CHIC CHOC Baby Touth蜜粉餅 【光采與粉感】雙質感搭配,任意展現不同膚質,
纖細的粉粒含【天然花朵香氛】,快速增添好氣色
添加溫和的絹絲粉粒、植物性烯鯊成分,保溼呵護肌膚PK—粉嫩發色、呈現宛如櫻花般紅潤的肌膚PK—
抑制肌膚暗沉、呈現明亮紅潤好氣色GN—呈現晶透陶瓷般膚質GN—自然抑制肌膚紅感、使膚色均勻透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沉默...兩難...
妳說妳想跟我一樣當個沉默者阿!
我會選擇這個角色,都只是因為我之前就說過我很累了,不過這次我站在中間,我當個公平者,我也不幫誰說話,誰錯誰對講清楚就知道...
妳現在知道我之前是有多累了吧!這種情況真的很累,不過大家出來把話說清楚,這樣比較快可以解決之間的誤會...
我幹麻要嚇到阿!
昨天妳真的怪怪的,原來是有妳不喜歡聽到的事,不過妳就這樣被一句話挑撥,妳還真容易被受干擾耶!不過我想知道,妳說妳不喜歡聽到的事,是什麼?
有時候我不太敢過去跟妳說話,是因為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候心情不好什麼時候在生氣,怕一過去就踩到妳的地雷,我可不想這樣當個被受罵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觸未來
CONTACT)」,故事藉由一位女科學家艾伊莉探討「生存的目的、真理的意義」,曾因【控訴】、【沈默的羔羊】兩度獲金像獎影后的好萊塢才女茱蒂福斯特,把這位女科學家詮釋得淋漓盡致,片中許多觀念和對白更是令人深思。
  探求真理與解開宇宙奧妙,是許多人的想望,但有多少人能拋下自我意識的侷限,敞開胸懷去體會生命的可貴,正如茱蒂福斯特在太空之旅後,於聽證會中所言:「人類是如此的渺小卑微,但又如此珍貴,面對浩瀚的宇宙,我們只有敬畏、謙卑、盼望
」。  由【阿甘正傳】導演勞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
)執導,天文學作家卡爾賽耿的暢銷小說改編的【接觸未來】,故事敘述:  「女科學家艾伊莉致力於接收外星訊號的研究,某日清晨,接收到來自26
光年外的織女星所發出的訊號,並把訊號析解成一張工程藍圖-一張載人用的交通工具的打造藍圖。伊莉滿心期待能被送上這個機器,完成地球與外星第一次接觸的重大使命,卻在甄選的過程中,因政府的官僚作風,科學家之間的明爭暗鬥,讓她屢屢挫折,最後因她無宗教信仰而失去了接觸的任務。   但這次為全世界所矚目的跨世之舉,終因恐怖份子涉入,讓世人在期盼星際接觸之際,親眼目睹工程浩大的傳送機劇烈爆炸。在此同時,於日本也有一座秘密建造的傳送機,伊莉成為這次神秘接觸的唯一人選,但伊莉在經歷太空之旅,並見到已去世的父親回到地球後,因地球科技觀念及時間差的因素,沒有人相信伊莉去過織女星,一向篤信科學證據的伊莉,在提不出證據,又無法解釋的情況下,終於了解【人們追求生命的意義是科學無法解釋的】
。」
  片中多次提到了「奧康定律:若萬物皆平等,就事實判定便是真理」,吊詭的是,很多事實是人們無法判定的!正如朋友要伊莉證明她有多愛從小相依為命的父親,伊莉愣住了,因為她無法提出證據。又如沒有人相信伊莉在一秒鐘的時間內,穿過無數個宇宙隧道去了織女星又回來。
  人類也許正為了解開基因圖譜而沾沾自喜,但宇宙的浩大與微渺,卻是人們永遠無法了解的,伊莉自認無神論才符合科學,只因為她無法檢驗上帝是否存在。但是當自己經歷過的事實卻無法舉證,她不得不承認,人其實是很有限的,她從小就一直在問的問題:「我是誰?我為什麼存在?我存在的目的為何?……」也終於有了一些答案。  我們也許無法了解宇宙的奧妙,但確信上帝依照祂的意志在管理宇宙和生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道教題庫七
對符籙在宗教實踐中有一定心理效益的現階段研究,我們認為:
一.空間效益:人們的思維活動目前仍處在三維空間中,而符籙圖形文字的功能可能是四維,五維空間中的一種特定的聲音和圖案.這些特定的音律,圖文的結構對人類社會具有特殊的效益.
二.磁場效益:自然界是一宇宙磁場,人身也存在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經絡磁場.磁場中陰,陽物質平衡於自然界,則反映人體是健康的.反過來,大磁場中陰陽失調,也會波及人體內陰陽物質的平衡,從而產生疾病.符圖通過得道高士在氣功運氣狀態中,在紙上,凝聚形成的一個特殊磁場,通過病人的吞服,燒服,佩帶,張貼等手段與自然界,人體內磁場相融合,相補充,相調濟,共同發揮作用.
三.心理暗示效益:人類的疾病有一部分來源於精神因素,道教利用高功法師通過宗教意念作用把氣功狀態下腦海中所出現的宗教圖文影像轉移記錄在紙上成為信息紙,給需求者一種心理靈感暗示產生對神靈的寄託感,滿足病態心理的祈求,通過這一信息在體內的調理,使情緒趨於平穩,使精神得到安慰.
◎符籙就其可見的外形而言,屬於道教書法的一種,又稱作符體,符書.通常用墨筆或朱砂書畫在?三寸,長七寸的黃色竹紙上.符籙圖文注重以神取定,「注意於形外」.通過線條的千變萬化,展現出書法美的表現性與結構造型的特殊性.符籙有多種用途,符籙書法也就各個相異.法師畫符前要凝神用意,一氣呵成,在筆鋒運轉的整體結構中蘊於豐富的想像;在長短粗細的線條變化中,充滿著韻律的節奏感,統御著宗教的神祕性,體現中國書道美的筆勢韻味和中國書道的抽象美.符畫中有時也插有人物飛禽,使整個畫面呈現對稱,不對稱的均衡性,複雜的多樣化中又透露出道教神權的威嚴,給人一種超越人世的啟迪,給人以美與力的安全感,但不能有消災治病的神奇作用.
◎道教道曲是指道士法師們誦經禮拜, 舉行各種祭祀齋醮活動中演奏的樂曲,吟唱的詞調.道教音樂主要由器樂,聲樂兩部分組成.器樂兩部分組成.器樂中以鍾,磬,鼓,木魚,云鑼為主,配有吹管,彈撥,拉弦等樂器.聲樂以高功法師的神讚誦咒,宣戒經偈,步虛誥符時的獨唱,領唱,吟唱,以及都講的表白,誦奏,道士,信徒們的合唱等形成組成.器樂演奏常用於法事的開頭,過門.,道士們在儀式中繞殿巡回,隊形變化和合唱時的伴奏.聲樂,器樂緊密而靈活地配合,完全服從於法事儀軌的需要.以法事情節組合串聯各種誦,讚,頌,偈等道曲的說唱形式,就是道教音樂的情節性與貫穿性在道教活動中運用.它的宗教意義是警戒道士在法事進行中集中精神,傾心念道,加強文本的記誦,在香霧裊裊中,借器樂的韻律,增添宗教感染力.使道士心裏純淨,使信徒油然肅穆,心靈的振顫.情感的交融,為宗教活動作好充分的精神心理準備.
◎人體的自然呼吸,本身就是吐故納新,但吸納新鮮空氣,在道教中卻有許多種方法,如:服三五七九氣法,服六成氣法,服五牙氣法等,道教功法認為吸入天地間的四時正氣,日,月,星,的精氣,長存在腹,內就可以長生.至於吐氣,在漢代以前只有吹,呴,呼三種方法,吹是吹出涼氣,呴是呵氣,呼則是呼出體內癈氣.隋唐以來在這三種方法的基礎上,又發展成吹,呼,唏,,呵,噓,呬六種.司馬承禎服氣療病論說:「凡行氣,以鼻納氣以口吐氣,微而引之,名曰長息.納氣有一,吐氣有六.納氣一者謂吸也,吐氣六者謂吹,呼,唏,呵,噓,呬,皆出氣也.」古代利用這六種方法來治療自身中某些不適,如:「吐氣之法,時寒可吹,?可呼.委曲治病,吹以去熱,呼以去風,唏以去煩,呵以下氣,噓以散滯,呬以解極.」這六種方法,只不過是區分吐氣時不同的深淺度.修煉這六種吐氣功法,可以?到祛寒,除熱,解郁,散風,消煩,理氣,止極,化滯積的醫療作用.呼吸功法的要旨是通過深呼吸,鍛煉肺部的活動能力,加強氧氣的攝入量,擴大二氧化碳的排出量,呼吸中要求氣息均勻,輕緩而深長,從而?到服氣養身,服氣療病的雙重目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陶瓷博物館
2009.10.16
苗栗陶瓷博物館,他就藏身在旅客服務映像園區內,公館鄉試苗栗陶瓷產業的發源地,
館內完整紀錄及典藏苗栗陶瓷的歷史及陶瓷藝術品.此外還有陶瓷彩繪DIY及捏陶
燒陶活動,參觀門票現在才30元/人.
以下請欣賞館內部分大師作品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慶修院
2010.06.26
慶修院前身為「真言宗吉野布教所」
創建於大正六年二次大戰後日人返國
由吳添妹女士接管,改名「慶修院」
幾度更迭一度乏人管理
至民國 86 年 4 月被指定為國家第三級古蹟
並於 92 年 11 月 29 日修復落成重新開放參觀
寺內留有神龕、不動明王石刻、百度石
及八十八尊石佛等重要文物
日式寺院建築
慶修院沒有很大今天又逢假日
我要走之前來了五輛遊覽車
到時候主殿會塞到爆
慶修院為目前東部地區保存的最為完整的日據時期神社
目前花蓮縣文化局接管現場有替代役男在服務
淨手台
依日本習俗入院參拜前須先淨手
庭院裡的石雕
入內參觀要脫鞋子
每次限20人
我在日本伊豆修繕寺也看過百度石
不動明王石刻
八十八尊石佛
是代表日本八十八所寺廟的佛像
方便民眾參拜
藝品販賣區
『光明真言百萬遍』石碑
主殿內陳設
這些是禮?
弘海大師石像
在日本伊豆修繕寺也見過
主殿上方的木雕
這些也是禮器
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中興路345-1 號
參觀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下午5:00

休館日:除週一休館外,國定假日、例假日照常營運開放參觀
門 票:免費參觀
導覽服務:採團體預約制,開放各級學校機關團體預約導覽,
需於一週前預約(免費)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瑜張芯瑜電玩大聯盟2011/06/04精彩預告
帥氣瑜
穿這樣服裝的小小瑜也好正
電玩大聯盟6/4節目預告
[黑色洛城],在紙醉金迷的洛杉磯,解決各式各樣的犯罪
[潘朵拉之塔 直到你身邊],為了解除愛人的詛咒,打倒眼前的魔物吧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 3],最強的FPS遊戲,最新動畫搶先看
都在本週六晚間12點
民視頻道
電玩大聯盟預告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v0JOjw8khU&feature=player_embedded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兒童食譜_牛奶窩蛋蓮子露
材料: 蓮子4兩、鮮奶2杯、雞蛋2杯、生薑2片、冰糖適量、水適量
作法:
西米用清水浸15分鐘,略洗,瀝乾水分,備用。蓮子去芯,洗淨。將適量清水注入煲中,放入蓮子和薑片,用慢火將蓮子煮軟。撈出薑片棄掉,加入冰糖煮溶。注入鮮奶煮滾備用。將雞蛋逐隻打入鮮奶蓮子內,熄火即可飲用。 食療解碼: 蓮子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有健脾胃、養心安神、補腎、增肥功效。牛奶含有完全蛋白質,能增強人體抗病能力,其所含的乳糖,有助腦髓和神經的形成和發育。
功能: 此糖水有強身健體和滋養益脾功能,助長腦部發育,最適宜在發育期的兒童飲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白的《蜀道?》與關山月


噫籲戲危乎高哉,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蠶叢及魚鳧,開國何茫然。爾來四萬八千歲,不與秦塞通人煙。西當太白有鳥道,可以橫?峨眉顛。地崩山摧壯士死,然後天梯石棧相鉤連。上有六龍回日之高標,下有衝波逆折之回川。黃鶴之飛尚不得過,猿猱欲度愁攀援。青泥何盤盤,百步九折縈岩巒。捫參歷井仰脅息,以手撫膺坐長嘆。問君西遊何時還,畏途巉岩不可攀。但見悲鳥號古木,雄飛雌從繞林間。又聞子規啼夜月,愁空山。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使人聽此彫朱顏。連峰去天不盈尺,枯松倒掛倚?壁。飛湍瀑流爭喧豗,砯崖轉石萬壑雷。其險也如此,嗟爾遠道之人胡為乎來哉。劍閣崢嶸而崔嵬,一夫當關,萬夫莫開。所守或匪親,化為狼與豺。朝避猛虎,夕避長蛇。磨牙吮血,殺人如麻。錦城雖雲樂,不如早還家。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側身西望長咨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ahvvkbkky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